2009.03.04 矯正以來第十一次去做調整
如今矯正牙齒也滿一年了

自從一月份時邱醫師跟我說
看我目前的情況應該在三個月就可以拆牙套了
我頓時超驚訝
因為我頂多也才ㄧ年而已
本來還想說至少應該會到今年年底才會拆吧
從沒想過這麼早就可以拆了...

今天 檢查時
邱醫師看了我的病歷表
恩~我們是去年三月左右做矯正的
剛好滿一年
那看來還是再待一陣子好了
大概到五月份吧!!(我還是很驚訝...)

今天拿著鏡子一邊跟我解說
目前的牙齒門面是都齊了
左邊上下排牙齒的咬合也密了
但是右邊上下牙齒可能還要再調整
還有大門牙兩旁的牙齒左右長度不ㄧ樣 要調整
所以今天在拉線時
在右邊上下排牙齒各繞過ㄧ顆牙利用線的力量把他們往上跟往下靠近
本來已經很久沒有調整過後的痠痛
今天這樣一繞 果然很有feel~
兩顆牙感覺要被拔起的感覺...


拿出以前的照片對照
連自己看到都真的會嚇到
真的差超多的!!!
除了牙齒的整齊 瘦了幾公斤的體型 還有直接影響的臉型
真的變了很多!!



下次看診時間 2009.04.04 

嘿嘿~~再兩個月...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yng 的頭像
    tyng

    ★~TYNGs Newspaper~★

    t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