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聽到了一句話
或許結婚對象只是你最適合的人..而不是你最愛的人..

起初我聽到這句話愣了好久
因為我的腦袋第一個反應是..怎麼可能
要是我以後的對象是這樣我會很傷心吧

可是後來想想
也並無道理
其實找到一個跟自己適合的人並不容易
生活的總總..要怎麼要的互助..
這真的是很不容易
但是..也有可能你雖然愛這個人..
可是你們無法永遠生活在一起
當然..如果可以找到互相都是最愛又互相互補的話
真的恭喜啦!!

以前小時候看著連續劇演著..
明明就互相喜歡的
爲什麼無法在一起
現在的我了解了

昨天看了一齣連續劇
劇情雖然芭樂
女主角又是一個倒楣到無人可以比..家世背景是說有多糟就有多糟..之類的
可是她們都有一個共通處..就是身旁都有一個守護天使
我相信..只要有他在身邊..環境雜事再怎麼困苦也不會比一個人痛苦
老天都送你一位天使守護著妳
還有什麼事情需要去計較去想不開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yng 的頭像
    tyng

    ★~TYNGs Newspaper~★

    t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