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kverein(維也納音樂廳)

這就是維也納有名的音樂廳(Musikverein)每年都會有來自世界各地的音樂家來此演奏....

今天要來聽一場小提琴家夏漢和費城管絃樂團的音樂會!!

和怡美姐姐約pm 6:45在大門口等...於是我就先在外面照了一張正門(就是上面那一張)雖然離演出時間還有四十五分鐘..但是就看到很多人在樓梯那裡等(因為買站的的人最好早點去佔位子比較好喔!!)於是時間一到大家開始上樓到音樂廳....就在我和怡美姐姐站好好位子時...突然我旁邊的人叫我...哈哈~居然是認識的人..好巧喔~這一場夏漢的音樂會我老早就在期待嚕!!因為我是他忠實的fans...他的每一場我都一定會來聽的^^

音樂會票根站票Stehplatz(7 Euro)

這次的曲目: Johannes Brahms(1833-1897) Konzert fuer Violine und Orchester D-Dur,op,77

Allegro non troppo

Adagio

Allegro giocoso,ma non troppo vivace

pause(中場休息)

Dmotrij Schostakowitsch(1906-1975) Symphonie Nr.10 e-moll,op.93

Moderato

Allegro

Allegretto

Andante-Allegro

有關Gil Shaham(吉爾 夏漢)的介紹:http://cdhi.audionet.com.tw/81/people2.htm

夏漢小提琴推介唱片:http://orpheus.uline.net/chamber/music/shaham_rec.htm

費城管絃樂團的介紹:http://www.csie.ncu.edu.tw/~cs881000/music/performers/PhilO.htm

Shaham<----在節目單裡夏漢的照片(蠻喜歡這張照片的~跟他本人一樣親切^^)

這次是我第三次聽他拉Brahms Konzert了~(第一次是他來台灣表演時看Live轉播,第二次是買了一片DVD是他和柏林愛樂在義大利的西西里島演出,第三次就是這次是親耳聽到他拉這首曲子)聽到都有一種親切感了~~我會知道夏漢也是因為他來台灣參加"國際巨星音樂節"再看電視轉播~他那時就是拉Brahms Konzert那也是我第一次聽到會讓人感動的琴聲...在電視上看到他那陶醉的表情和動作...汗一滴一滴的流...最後還在第三樂張的時候拉到斷絃...但是他卻一點也不慌的馬上拿旁邊首席的琴來拉...那時看到都為他捏一把冷汗...我只能說他真的是我第一次感受到那種音樂上的感動...之後來到維也納...在去年我聽了他的音樂會也是我第一次親耳聽到他拉...我那時還是做第一排的喔!!更近距離看到他的真面目....我又再度的沉醉在他的琴聲裡...(而且我發覺他有看我喔!!哈哈~~)後來去後台找他簽名...他還說他有看到我喔...哈哈~真高興還被他記住...然後他知道我是從台灣來的他還俏皮的說了幾句短短的中文喔~~當然跟他合照跟簽名是少不了的啦!!害我那天晚上高興到睡不著....哈哈~~但是這次..我好不容易盼了這麼久...他來維也納的演出...這一場他卻只有演奏上半場...下半場就只剩下樂團的曲目...(而且我發覺到了下半場人有變少耶~~@@)害我有點聽不過癮....看來又要等明年了....下半場樂團是拉Schostakowitsch Symphonie 聽起來好像電影配樂喔~看來介紹還真的咧~他就是電影配樂的大師...還蠻有趣的~~之後音樂會結束當然就是趕快去後台看看...但是卻只剩下指揮了~夏漢可能已經走了(好可惜喔~~)...所以只給指揮簽到名...

指揮Christoph Eschenbach<--Eschenbach在節目單上簽名

和Eschenbach合照<---和Eschenbach合照

金色大廳音樂廳裡頭~也是每年維也納新年音樂會的場地喔

音樂會<----樂團和夏漢..上半場夏漢拉完謝場時~可以看到中間指揮和夏漢他謝了好幾次場最後又拉了一首Bach:Partita E-Dur,BWV 1006 Gavotte en Ronde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yng 的頭像
    tyng

    ★~TYNGs Newspaper~★

    t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